TOSOT消毒柜

XZTD105A-01

变功率高温消毒模式更省时更节能,新型内胆结构布局,双功能组合模式,满足高低温消毒不同需求,微电脑智能控制,内外腔体隔绝,防止二次污染

产品介绍

变功率高温消毒模式
采用大功率快速升温,低功率保温,减少升温过程中的能量损耗,同时减少降温等待时间。相比中低功率缓慢持续加热模式,在保证杀毒效果的前提下,消毒时间减少近20%,能耗降低20%。
新型内胆结构布局
内胆采用底部不反光面板,顶部与侧部采用高光镜面,灯管倾斜向下安装,确保主要热量向内胆下部辐射。根据热空气上升及热辐射反射原理,减少内胆内部温差,确保消毒更均匀,杀菌更彻底。
上下分层独立内腔设计
采用上下分层独立内腔设计,独立双模控制,上下室可分别实现超强杀菌、标准杀菌、超强高温、标准加热、保鲜、烘干等多种功能,满足您对高低温消毒的多样化需求。
360°旋钮操控技术
采用微电脑智能控制,360°旋钮操控。童锁功能可以锁定工作状态,防止儿童误操作,安全更贴心。预约功能让您可以随心所欲设置工作开始时间,操作更便捷。
外置导轨设计
采用外置导轨设计。区别于传统的内置导轨设计,外置导轨真正实现了导轨和内腔完全隔绝,防止因导轨润滑油及积尘所导致的二次污染。
高温内胆整体发泡结构
高温内胆采用整体发泡结构。与部分发泡结构相比,整体发泡结构内胆的保温效果有显著提升,杀菌效果更有保障。
全不锈钢材料
良心用料,采用0.8mm以上的不锈钢板材,碗篮采用直径3mm以上的不锈钢钢丝。
人性化设计
机器工作状态一目了然,并且持久如新,承载量大,适用于多类型食具。
参数
功能规格
品牌::TOSOT
系列::消毒柜
型号::XZTD105A-01
颜色::黑色
类别::厨房电器
电源:220V~50HZ
外型尺寸:600*490*655mm
开孔尺寸:587*550*645mm
净重:43.2kg
额定功率:870W
额定容积:105L
消毒方式:上层臭氧紫外线消毒,下层高温消毒
消毒星级:上下层双星级
承载量:上抽屉10kg,下抽屉15kg
材质:304不锈钢内腔,钢化玻璃面板\触摸按键
微信
总机:0756-8614883 + 传真:0756-8614998 中央空调咨询电话:(0756)8614883
Copyright@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145号 粤ICP备0500651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