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能王-i尊Ⅱ能效“领跑者”机型
全能王-i尊Ⅱ能效“领跑者”机型
挺拔机身,如临风玉树,璀璨闪耀。双级压缩、WiFi控制、环抱式双出风设计、生态风功能等,让它成为您全家的空气管家。
能效等级:1级

适用面积:50机(23-34m²),72机(32-50m²)

幻彩银 流光白
产品介绍

玉树机身 临风傲雪
挺拔机身,彰显潇洒不羁的气质,闪耀如星光般璀璨的亚克力一体成型面板,更显档次。
双级增焓变频压缩机 -30°C至54°C强劲制冷热
冬季低温强制暖,夏季高温送清凉。在不增加耗电量的前提下,大幅度提升制冷量、制热量,-20°C时出风口温度可达52°C,50°C时出风口温度可低至12°C。
宽域送风系统 送风范围更广
独特的环抱式双出风设计,扩大扫风的角度、厚度和距离,让舒适气流更快、更均匀地分布在室内,实现宽域送风。
环抱式双出风设计 广域送风更舒适
全能王-i尊Ⅱ从扩大送风范围入手,采用双出风设计,左右送风角度更广,让舒适气流更快、更均匀地分布在室内,让室温更均衡,舒适更健康。
WiFi控制 舒适一手“掌”握

在您的智能终端上安装“格力+”APP,即可用智能终端对空调进行操控。无论身处何方,家就在身边。


*App的下载、安装方法详见产品说明书或咨询当地专卖店,由于App升级需要,最终效果请以实际App为准;

*除了智能手机,您还可以用平板电脑下载App并遥控空调;用智能终端遥控空调,需在智能终端联网的情况下使用。



噪音低至22分贝 营造宁静时分

全能王-i尊Ⅱ对风道系统进行优化,同时利用直流电机对空调进行无级调节,实现噪音低至22分贝,让孩子专心学习,让老人安心休息。

*注:22分贝,指全能王-i尊Ⅱ空调在静音档运行时内机能达到的最低噪音。数据源于实验室检测报告,测试环境和条件不同,数据会有差异。

配享生态风功能 制送“生态风”
按下“生态风”键,即开始“上下扫风+左右扫风+可变转速运转”运行,“生态风”扑面而来。
E享一键通 自定义5种舒适模式
只需按下“E享”键,即选择“冷、凉、舒适、暖、热”5种模式,对室内温度、湿度、气流组织进行自动感应调节,舒适随身而至。
精准控温 实现0.5C温幅调节
全能王-i尊Ⅱ特别增设0.5C温幅调节功能,控制温度更加精准,满足您的个性所需。


内置IFD除尘模块 洁净空气畅快呼吸
内置IFD除尘模块,吸附空气中的粉尘、灰尘等细小颗粒物,只需定时拆出清洗,空调出风更洁净,远离空气“二次污染”,让您畅快呼吸。



更多功能